去年知道他們要來時很興奮

我家老爺的文

但也沒有強烈到覺得不去看不行

(同樣的彩虹樂團來台開唱那次也是一樣)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雖然熱愛他們的音樂

但是參加演唱會這種人超級多的活動

怎麼說都是違背阿宅的行動準則

(媽媽~我可不可以在家看電視就好

雖然新聞主播的報導讓人想翻桌~拿啥閃靈來比真是夠了

彩虹那場就在查證場地是全搖滾區後默默的替荷包止瀉

然後被虹飯在背上釘上叛徒大字報拖出去遊街

這次X JAPAN要來不來的,日子改來又改去

我跟我家老爺也只有默默的網路追消息中,但對要去不去還在兩可之間

沒想到~就在開演前讓我們給機緣湊巧的拿到了票

(不只是拿到~還拿到非常好的特區貴賓席~

感謝好心的友人s君與h君還有真正的幕後友人的友人

 

喔喔喔喔喔~

不過像我這種說不出啥好話的腦袋結構

竟然問我家老爺:不知道這次能不能看到YOSHIKI 在台上滾來滾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