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張隨筆練習畫的小布哥被痞客丟上專欄
(是說我怎麼就沒看到在哪裡?)
但是來看小布哥的瀏覽率確實暴增....
讓我實在很汗∼

在此謝謝來逛的朋友,
同時我也要強調一下∼
小布哥很帥沒錯!但我不是他的粉絲啊!這裡絕對不是偶像朝拜部落格啊!

這裡是是我的三合一部落格∼

1.是我另外一個球形關節人形主站的論壇會員申請櫃檯!

2.是我的painter教學交流園地!

3.是我的插畫作品先發平台!
(也就是除非有合約限制,不管是正式稿或練習稿都會先在這裡發布)


唉唉∼
其實上面說的雖然都是事實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畫了一張新圖想貼罷了
因為出版社的閱讀群是熟男,
所以主推的人像都是以偏熟女為主∼
這代表以後有可能常有熟女系列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