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這裡發網誌~

主要也是因為最近在忙新企劃的各項前置作業

(當然~要說懶.....我也虛心認罪啦~)

但是今天晚上我非常憤怒!不上來發網誌我會睡不著!

罪魁禍首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85度c咖啡麵包店!

憑良心說~我一直很喜歡85度,還不錯的平價飲料與精緻美麗的小點心

有些店面也兼賣麵包(麵包也不錯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市上櫃拓展太快

也感覺85度c的整體服務素質越來越往下滑

常常把各種促銷的常溫蛋糕堆滿在點餐台旁

造成點餐跟取餐根本沒有動線可言全擠在一起

點餐時跟a店員講明不封口或半糖等等指示,做飲料的b店員可以完全無視

要不然就是點熱飲卻懶得給你隔熱杯套

反正飲料沒欠你就好~

甚至飲料做好了也完全不叫號,反正你自己等煩了會自動來要

還有一點很糟糕的是~

你如果只想做外賣就請不要設座位區

設了座位區又讓店員完全無視滿滿桌子的杯盤垃圾甚至是滿桌菸蒂的噁心景象

請不要推托說那是自助式的所以店員可以無視

這也是在你們的店裡,也是臉面ok?

就更別說爆滿的垃圾桶跟滿地的垃圾了

 

以上是積怨~

下面才是今晚碰到的實況~

因為今晚到景美的書局去找一下所需的資料

天氣濕冷~我老公的坐骨神經痛又犯了

剛好路過景美的85度c就想說點個熱飲跟麵包稍微坐一下

這就是錯誤的第一步!

店裡滿滿是買麵包等著結帳的顧客

我叫老公先去坐著等,我去選麵包跟點飲料就好

最近元月開始有發現85度c的熱飲杯蓋有改成一款新的杯蓋

紙杯本身倒是沒改

大概舊型杯蓋熱了就軟化滲漏的問題終於想到要改善了

(我就是被這樣染髒過幾件衣服,好在我衣服多半是黑的)

這是我點餐的發票證據

001.jpg 

這年頭說話要拿出證據!

我點了一杯洋甘菊柚子茶(其他金額是麵包)

等了很久沒叫號,我去出餐櫃檯問~

果然~我的飲料被擺在櫃上等人自動來認領

拿了飲料回到座位

這種新的杯蓋是要在飲用處壓下壓破底下的鋁箔片才能飲用

我這麼做了~

也輕啜了一口,因為非常滾燙~我就放在桌上

但是當我伸手再次拿起杯子時

沒想到杯子的杯蓋其實沒蓋好,整個彈開來~滾燙的熱茶就直接淋在我的右手上

我當場痛的直甩手

我老公趕快去向店員要餐巾紙來擦乾我手上的水

(他還很老實的把桌上的水也擦乾淨了....是有沒有這種自助式啦!

兇手就是這杯茶~

002.jpg 

看看~灑了我一手後還有這麼滿

那原本是全滿囉?

(杯子後面是隱約拍到擦過桌子的爛餐巾紙)

蓋子是這樣~

003.jpg 004.jpg 

看到蓋內面外圍的兩圈嗎?

就是用那兩圈來卡住杯緣

但是後來我試著把杯蓋壓回去,在杯子盛滿熱飲的狀況下

我只稍微小小的輕握了一下杯子的靠近上緣

整個杯蓋就像砲彈一樣彈射到別桌去了

 

回來講我的手~

我的手當時是痛的整隻手在發抖

006.jpg 

店裡光線很暗,用手機拍不是很清楚

007.jpg 

事實上是紅線內整個都是紅腫

這只是手背,還包括手掌的大拇指下來那一整塊

都是又紅又刺痛!

當時店員當然是完全沒有人發現這個狀況

(目測店員起碼有6~7個人)

我氣的一邊甩手一邊走去櫃檯要店員找他們主管出來

店員妹看了我一眼問我找主管有什麼事?

我說我要投訴!我被你們的熱飲燙到手了!

店員妹又看了我一眼:他現在不在耶~

然後退後,一副你找別人吧~的樣子

完全沒有問我的情況或者需要什麼,甚至也沒有道歉!

還是我自己開口問~

那你們有沒有冷水可以讓我沖一下水

這時店員妹推了一名店員弟出來

店員弟面無表情的說:給你冰塊好不好?

我說好~

就看他在櫃檯內繞來繞去的找塑膠袋裝冰塊弄了好久

我痛的心想:真是$%@&#!該死的冰塊有這麼難弄嗎?

要是我畫圖的右手被你們害的起了水泡或爛皮,我非告你們不可!真是$%@&#!

好不容易給了我一袋冰塊冰敷

005.jpg 

就這麼一袋冰塊也要搞這麼久嗎?

真是氣人!

最最氣人的是~我拿了冰塊後壓下火氣跟店員弟說:你們以後要更小心,別再害人燙到!

店員弟只是嗯嗯的應:不好意思~

依舊沒有一個人道歉!

看樣子我是活該倒楣!反正他們生意興隆的很,不差少我一個客人嘛~

氣的我茶也沒心情喝了

自己到藥房買了一條燙傷藥膏

008.jpg 

哼哼~40元一杯的飲料換來這條150元的燙傷藥膏!

現在85度c的客服已經下班了

我明天一定打電話去反應

雖然我以前也曾經因為舊杯蓋的問題投訴過他的客服信箱沒回應

但是這一次我要直接打電話!

看他怎麼回應,我再上來補充後續!

 

可惡!我的右手現在還是又刺又痛!

雖然萬幸沒有起水泡或爛皮,但是想到接下來幾天只要碰到熱水就痛的要命

還是很火啊!

以後不去買85度c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