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改版換新刊頭!

圖是最新畫的熟女圖拿來做的喔~

久未更新文章,這裡幾成廢地....

實在是今年真的有給他多災多難了點

多半是身邊親人破病再附帶加贈諸事不順

從我婆婆開始~成天抱怨從頭頂痛到腳底

每天在你跟前唉~

她這是身心病不是說單單掛個號看個醫生吃個藥就能解決的

為了這個,我們夫妻真的是頗費了番功夫~

又要達成目的又得迂迴著來

耗費的時間與金錢也是頗可觀

好不容易慢慢有好轉的傾向

沒輕鬆幾個月~

就換我爸又去急診報到

又住院、出院、急診、再住院這樣循環

這樣也折騰蠻久的

我爸還不只身材胖大,連嗓門跟脾氣也都超級無敵大

絕不是個好伺候的主兒

也是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最最嚴重的是~我老公

就在他生日爆發肝炎緊急住院去

這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他的主治醫師人超級細心跟溫和

但是很會使用溫和的恐嚇這招

每天來巡房時,除了照例告訴我們最新的檢驗指數外

也會再再的強調各種性命之憂的可能性

很明擺的告訴你:別看現在人很清醒還ok的喔~也許明天就會昏迷掛掉喔~

讓我們夫妻倆每天因為各種善意的黑色恐嚇而抖的睡不著覺

(當然啦~我那時有在吃解焦慮的藥來幫助入睡,不然大概接下來我們夫妻就要住雙人房團聚在醫院了)

現在我老公已經出院在家調養了

正努力讓他多長點肉回來

唯一算是賺到的好處就是他在住院一段時間加上醫生的恐嚇下正式的把煙戒了

 

哩哩拉拉的各種狀況

搞的我完全沒有心情做部落格更新

是說~

我自己怎麼沒因忙亂而給我瘦他個幾公斤咧?

真是可惡!

 

最後~文章沒有配圖

就像吃飯沒有配菜

我在文末放幾張小圖

是今年初幫朋友設計的一組Q版國劇娃娃

我還蠻喜歡的

001-生.jpg 002-旦.jpg 003-淨修.jpg 004-末.jpg 005-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