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份《靜子鏡人形館論壇》會員帳號申請處

這個月「伊就就謀蠅耶~」不過是要趕製迷你娃!

歐~BJD~我回來了~

若晚回應還請見諒啊

《再次強調∼這個會員申請是為了BJD人形製作研討為主題的人形主站論壇申請!》

網址在此www.sizukodoll.com/

除非是想學習並交流BJD人形製作技術者,

才需要在論壇擁有可觀看查找封鎖的技術資料權限與發言交流資格的論壇會員帳號

其他諸如:想看圖、想認識BJD、參觀...等等都無須申請

請將以下格式複製貼在文章迴響處

將申請內容填寫清楚完整,

文章已設定留言回覆全部隱藏,

只有我會看到,

所以請不用擔心信箱及個人資料私密性。

請務必將底下橘底部分複製貼在文章迴響處並填寫完整

若只留言「我想申請會員」「我熱愛BJD」等等近似真心話告白類的

將會被我恍神閃過喔~

我會在3日內處理此申請,

待留言回覆申請通過時,

記得去信箱收取帳號密碼即可登入論壇,

記得登入後去修改密碼與填寫個人資料喔∼

**********************************************

會員名稱:(即論壇登入暱稱)

電子郵件信箱:(必填)

從哪裡得知此網站:(可填可不填)

申請帳號理由:(必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