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頭還是暈暈的。

只能說~超讚的(淚目~但是我們的場地真的配不上人家啊~)

但是真的年紀有了,很難跟著ㄉㄨㄞˊ~ㄉㄨㄞˊ~ㄉㄨㄞˊ~

先放兩個新聞連結~

 




 

現在的記者隨便扯蛋交差到了超級白目的程度

之前聯合報誤報YOSHIKI是主唱

這次這兩台新聞又說過世的hide是主唱(翻桌人家是吉他手~   

 

人家主唱Toshi一直好好的活跳跳的很咧~真是豬頭~

提到樂團就好像只有主唱這個角色

又不是言小,整間公司只剩總裁這個職稱

 

回到演唱會實況

我們的票是a2特區,剛好跟前排座位間有用欄杆隔開

所以我們的位置前面就等於是走道

正面對著大舞台,

看到這個我就知道我大概沒什麼機會坐了

因為我若不巴著欄杆看,等下一定有人會擋在我前面巴著欄杆讓我看不到

加上為了預防萬一,我把我那雙超高跟短靴拿出來穿

10公分的鞋跟,立刻讓我身高變成174cm看誰能擋我視線~哈哈哈哈~

(雖然站三個小時腳很痛...

 

整場演唱會時而抒情到催人熱淚

時而激動狂暴像一道又一道的雷暴當頭砸下

先不說現場領教了Toshi超級能量的嗓子

(不過當他很激動的吼著「中文」時~我真想學星爺說:您說中文好不好啊~)

(慢慢說還能聽得懂就是了~)

當YOSHIKI的活動升降鼓台移動到我們眼前時(大概不超過20公尺)

真的~我真的真的覺得他簡直像神一樣

我跟我家老爺說~漫畫裡那種沒天理的王子型的人物還是真的存在的

這人~是人嗎?

還竟然活生生的離我這麼近.....

 

演唱會的內容

我剛上youtube搜尋,已經有人放了

(我自己是很乖的沒錄影沒拍照)

放連結給大家聞香一下

 



 

這次演出超有誠意的

每次大家在疑惑~該不會是要散場了吧

結果在大家堅持之下(大合唱不停有之、波浪舞不停有之、統一呼口號有之)

他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滿足大家的期待

到後來我都怕這樣會累死這幾個不算年輕的傢伙了

 

看看時間竟然已經超過3個小時了

總之~滿滿的感動啦~

 

 

最後講個小插曲

其實開演前,坐我們前面有三個年輕人超級嗨

一直爬到椅子上鬼叫

我本來以為他們把這裡當墾丁所以吃了特別的東西

 

結果後來等我巴著欄杆時聞了出來~一身的酒氣....

感情是還沒開演,他老兄就已經喝矇了

 

整個歪歪倒倒的爬高又爬低,又叫又跳的

還跟其他觀眾討酒喝,沒有就罵人

一直挑釁別人,連他自己的友人都顧他顧到幾乎要翻臉

就幾個人在那裏跌跌撞撞的摔來摔去

實在非常之掃興

 

好在跟他們還隔著欄杆,他們沒往這邊摔

坐他們前排跟旁邊的比較倒楣

一對小情侶的男生為了護女友差點開扁

還好醉雞的友人耐性有限

在開演一小時後終於受不了他

把他架出去了,不然我一直擔心他的褲子會掉下來

(他的褲子一直呈現「功夫」裡的剃頭小師父的程度

他們離開後,我們才能很盡興的看完後面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