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來在這個部落格我是盡量以發繪圖相關的網誌為主,
但是今天∼現在∼的這個時候∼
我親愛的∼遠在異邦的∼異姓小妹發了一篇網誌,
blog.pixnet.net/kiwimsia02
關於一隻可愛的∼長著謎一般的橫8鬍∼的小丑垂耳兔
觀看文後的留言回覆
讓我不由得想起一次顫慄惡寒的咖啡午後(抖


在某年某月的又一次快樂的家族咖啡聚會
(成員大概就是左列家族聯盟)
大家很快樂的討論以後夢想的老年生活
要一起買塊地做老人基地
要自己種菜、還要養很多動物
沒多久∼
照例的∼平凡老爺與我家老爺∼兩位老爺又到旁邊,
用煙霧與電腦築起了絕對領域....

我們其他的人繼續幻想著老人基地的軟硬體設備,
還有要養哪幾種農莊動物,名單有雞、鵝、羊、兔、貓、狗....等
正在我開始陶醉於禽獸圍繞的溫馨畫面時,
淑芬、gj、菁等已經演進到討論養哪種動物比較〔好吃〕的驚悚層級!!
我立刻大叫∼刀下留雞!!
我養的小動物都要養到老死才行!!(淚眼汪汪奪下待宰的雞←想像畫面



其他自走糧派別的人很容忍的笑著安慰我:
沒關係∼我們買回家的小雞會讓你先挑!你養的歸類作寵物!剩下的才算食物!
啊∼∼∼∼∼∼
這下我又陷入了更深層的痛苦掙扎.....
我不是夜神月啊!


那一次的咖啡午後,令炎熱的夏季也不禁冒出寒顫.....

後附註:
我吃素嗎?不!
我吃雞肉嗎?吃!
(只要不是太完整形體的、不要讓我看到屠宰的、不要讓我想到30分鐘前還在跑....
所以我就是這麼鴕鳥的俗辣∼我承認)
我養過雞嗎?沒有!凡是我養過的動物,我就無法再欺騙自己,假裝那只是食物。
所以,未來若真的一起完成老人基地農莊的夢想,
大概也是我吃素的開始吧?(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